不知倦

过去不会告诉我们是谁,
只会告诉我们要变成谁。

论31集凹凸世界观感(个人)

这很雷狮

这很安迷修


这集带着滤镜过滤只剩安迷修和雷狮,其他伏笔不谈。

安安阿~宝贝阿~刚说完元力消耗太多,又来开大清路。(ノಥ益ಥ)

大宝贝儿,我好担心你到大厅会被坏银打啊,你不要这样子。凄创社,你…安安的痛痛到我心肝里了。


(一下皆为个人观点)

雷狮,不出所料。做出了正确的选择。海盗团是否会重振我恰恰手指有65%导演是点头的,毕竟要打boss。

但我很慌的是假如导演觉得无聊,让雷氏兄弟真面刚,帕洛斯又成碟中谍…

还真有可能。




回去?雷狮海盗团这辈子是再也回不去的了

谁愿意回去互相隐瞒猜疑的时光,高高在上却又担心被卖的情景。相信迷宫星就是雷狮海盗团过去样子的最好展示。雷狮逼问,帕洛斯隐瞒并怂恿佩利搞事。谁对谁都没有留情面。

雷总,难怪你媳妇说你们雷狮海盗团乱滴很~要治




再说雷狮

其实雷狮在爆种的时候我觉得他一直都在谨慎思考,不是像嘉德罗斯那种暴力性爆种。雷狮只是爆发实力来试探帕洛斯的隐瞒究竟到什么程度。(当然,自家人被帕洛斯怂恿时他是真生气了)

然后安迷修又来介入海盗团内务,调节剧情时,雷狮就顺利进入爆种阶段。

吐槽:安迷修你咋怎么熟练别人的内务,雷狮

你的爆种给我了一种,你仿佛加了一种叫“安迷修”

的Buff?? 

(雷狮:我被安迷修救了,我安心了。)


在爆种试探完帕洛斯的隐瞒时,七创社对雷狮这一形象又进行了进一步的展示,一个实力雄厚能稳住团队的野心领导者的形象。领导者,在不亲近任何一人的情况下,对团队中的人进行包涵,保护。无论从个人的角度自己与他有多么深的恩怨也不能影响团队。除非恩怨会影响到雷狮海盗团的发展。

一开始雷狮结合自己对帕洛斯的所做所为认为他

是“潜在危险”但自己有“力量”去解决。所以不管。

而且放纵帕洛斯去搞小动作,其实是变相监视帕洛斯对自己的“畏惧程度” 和他的“叛变程度”。

就相当于如来让孙猴子“蹦哒”的原因。(神之比喻)


到最后雷狮其实是理解了帕洛斯,但没锤下去的理由却不是这个。

因为帕洛斯选择了“黑化”,他选择站在雷狮,雷狮海盗团建立初衷的对立面。



或许你受尽折磨与背叛,看过种种,做尽恶事,不忠不义。但不是你的错,世界欠你。我理解,我给你机会。


但你却因个人原因,不管有意无意,打破了原则,突破了底线。站在了所有人的对面。


我理解你,但却不能成为我宽恕你的原因


滚吧。

这个世界本来就已经够乱的了。

原则与人性在极端环境下一文不值的道理

你和我还要再听几遍,

即使都已经心知肚明。


至于我嘛

哼…

你说呢,帕洛斯?




对不起,占tag. 






评论(1)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