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倦

过去不会告诉我们是谁,
只会告诉我们要变成谁。

终于!凹凸手游!还有…

最近好忙呀

我这个鸭鸭儿开了第二个号

什么,第二个?

别问,问就是对第一个失望

我第二个ios号的欧气还不错,但…

速战棋我一最低级的老是给我匹配黄金段位是搞咩?!

唉,我家安安老是冲到对面人群里暴打雷老三

@_@

我…

这个游戏的双元困境一度让我怀疑我的智商

又别问,问就是连艾米都打不过,还有熬夜。

我打这么久只打过了金(@ ̄ー ̄@)


嗯,凹凸整体其实游戏感受其实是还不错的

为什么捏~

嗯…

因为

游戏整体的好大于缺点

别在问,问也没收钱,这只是个人观点

很多新鲜玩法及多种小游戏之间的平衡其实国内很多公司都在学习。凹凸现在做不到这一点说明有空间成长。

缺点也很明显

游戏本身氪金的地方太多,有些资深粉丝可以但劝退了很大一批人。在没有树立庞大基数的粉丝影响与形象就想模仿大游戏一样割韭菜是不可取的,这无疑是在大众的注视下“狐狸吃鸡”。

但…现在只是个开始,为时不晚。


评论

热度(1)